学院首页
  当前位置: 首页 > 成果展示 > 正文

“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”之“书香天津 全民阅读在行动”倡议书

老师们,同学们:

腹有诗书气自华,4月23日是第27个“世界读书日”,习近平总书记告诉我们: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、启智增慧、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,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,树立崇高理想,涵养浩然之气。为喜迎二十大,进一步营造我院“爱读书、读好书、善读书”的浓厚氛围,我们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:

老师们,同学们,一起读书吧!让流于指尖的年华多一分充盈,让精神世界的花园多一味书香!一起读书吧!让阅读成为一种精神保养的习惯,一种对话世界的自信,一种向上攀登的力量!

春天是一年之中最美的季节,读书是大学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。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,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,共享“云际”读书乐趣,成就智慧人生!

2022年天津交通职业学院读书月主要活动内容如下,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踊跃参加,每个活动的具体方案敬请关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:

一、信息素养与创新能力提升云课堂;

二、“传承经典 朗润发声”朗诵作品征集;

三、万物复“书”—线上阅读马拉松活动。


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


发布日期:2022-04-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