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首页
  当前位置: 首页 > 成果展示 > 正文

感悟思想伟力 筑牢理想信念之基——“筑梦百年 初心传承”党史宣讲团深入天津交通集团开展党史主题宣讲

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,感悟党百年光辉历程,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思政党支部充分发挥师资优势,争做学史力行的排头兵,组建了“筑梦百年 初心传承”党史宣讲团。宣讲团深入挖掘丰厚红色资源,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将“党史课堂”搬进集团企业、移动车厢、海河游船等,使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,感悟思想伟力,筑牢理想信念之基。

宣讲团充分利用天津交通集团开展的红色旅游项目,在旅途往返的车上,进行党史宣传,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客车项目,在移动课堂中为广大党员群众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。

fe34505e3ccf14a7cfab74cbc8b8a61 2969fd813c3bc0e4ededaca0251aa41

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际,宣讲团红色讲师赵媛媛深入集团广通公司,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》专题党课。讲师李佳青先后深入天津市航道工程处、集团长客公司,开展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》专题宣讲。

微信图片_20220319104609 5a39b044d93920c14160597f8249e62

“筑梦百年 初心传承”党史宣讲团以主题突出、内容丰富、形式多样的形式,服务集团企业,为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,使党员深刻感悟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,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。

发布日期:2022-01-18